我喜歡這樣想你



 


























我喜歡這樣想你


收藏著不眠的情思,醉在悠悠歲月的長河裏。


回頭的時候卻也驚醒了花兒的羞澀與留戀。


想你柔軟的姿態,不知何時悄然融入了我封閉的心扉,隔不開這段遙遠的情悵,扯不斷那一簾幽夢行。。。。


我喜歡這樣想你,數九寒天凝練成紛紛揚揚的雪花,坦蕩的牽挽你,踏雪而奔,笑顏開懷。。。。


我喜歡這樣想你,撒著風墨,儀態從容的抒情你,用唐詩宋韻追尋你昔日的芳蹤。。。

我喜歡這樣想你,不分白天黑夜,不管月缺月圓,無數遍的凝眸你的委婉,採擷相思樹上的一抹光露,殷殷的寫上曾經的記憶。。。。。


我喜歡這樣想你,不需要客氣的寒暄,不需要精心的偽裝,一點一滴把你劃入人生的驛站,一筆一開心,一筆一幸福,一筆一微笑,情不自禁絢爛你,繽紛你。。。。


我喜歡這樣想你,透過小指的縫隙,慢慢的擴大你,延伸你。。。。。。


我喜歡這樣想你,,,,,,。。。。。。


我喜歡一個人 靜靜的想你,


想你的歌聲 想你的笑容,


想與你 相擁 漫步在雨裏 ,


想與你攜手 在月下相依,


我喜歡這樣想你。


讓自己的心情帶著絲絲疼痛,


伴著幸福 伴著甜蜜,


一起慢慢的 慢慢的老去 。


如果真的可以,


我情願做一隻小鳥。


可以飛越 萬水千山,


最後停在你窗前的樹梢,


你窗前那棵老樹,


夜空中皎潔月光也會感到寂寞,


但我決不會 孤單寂寞。


因為我的心中有你


我能聽到你心跳


我能聞到你的氣息


我好想在這寧靜夜裏


輕聲呼喚你的名字



歌名:《我喜歡這樣想你》


我喜歡一個人 靜靜的想你
想你的歌聲 想你的笑容
想與你 相擁 漫步在雨裏
想與你攜手 在月下相依
我喜歡這樣想你
讓自己的心情帶著絲絲疼痛
伴著幸福 伴著甜蜜
一起慢慢的 慢慢的老去


如果真的可以
我情願做一隻小鳥
可以飛越 萬水千山
最後停在你窗前的樹梢
你窗前那棵老樹
夜空中皎潔月光也會感到寂寞
但我決不會 孤單寂寞
因為我的心中有你


我能聽到你心跳
我能聞到你的氣息
我好想在這寧靜夜裏
輕聲呼喚你的名字


我喜歡淡淡月光裏
溫馨幸福與你相偎相依
我不會打擾你 靜靜的入睡
我會整理自己疲憊的心情
淩亂的發髻 躲在遙遠角落
靜靜想你遠遠眺望著你
盡管我知道 這漆黑的夜
無法將我的心傳到很遠


我能聽到你的心跳
我能聞到你的氣息
我好想在 這寧靜夜裏
輕聲呼喚 你的名字


我相信無論多遠
你一定能夠聽到
我相信無論多遠
你一定能夠聽到













文章語法→複製捲軸框內全部的語法後點引用


回到您的格子,(先勾選左下角觀看 HTML 原始碼)


再把語法全部貼上去,打上文章標題,直接按發表即可。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table style="WIDTH: 480px; HEIGHT: 370px" border=1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12 background=http://img502.imageshack.us/img502/562/dream9911010.png bgColor=#ffffff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align=center>
<table style="WIDTH: 8px; HEIGHT: 34px" border=3 width=8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table border=3 width=4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font style="FONT-SIZE: 1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新細明體; COLOR: #ffffcc"><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white;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trong><font color=#ffff00>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
<div style="FILTER: Alpha(opacity=100,style=0); WIDTH: 500px; BACKGROUND: url(http://img42.imageshack.us/img42/7250/3224014383245325322.jpg); HEIGHT: 350px"><embed style="WIDTH: 500px; HEIGHT: 350px" height=4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500 src=http://i868.photobucket.com/albums/ab249/vivian563663/Flash/starlight/vul3ek6st2011024.swf allowscriptaccess="never" wmode="transparent"></embed></div></div></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font></strong></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我喜歡這樣想你</font></span></span></div><embed height=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NTAxNDg2NA&amp;ar=1&amp;as=1></embed>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收藏著不眠的情思,醉在悠悠歲月的長河裏。</font></span></span></span></span></div><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br>回頭的時候卻也驚醒了花兒的羞澀與留戀。</div>
<div align=center><br>想你柔軟的姿態,不知何時悄然融入了我封閉的心扉,隔不開這段遙遠的情悵,扯不斷那一簾幽夢行。。。。</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我喜歡這樣想你,數九寒天凝練成紛紛揚揚的雪花,坦蕩的牽挽你,踏雪而奔,笑顏開懷。。。。</div>
<div align=cente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我喜歡這樣想你,撒著風墨,儀態從容的抒情你,用唐詩宋韻追尋你昔日的芳蹤。。。<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iv>
<div align=center>我喜歡這樣想你,不分白天黑夜,不管月缺月圓,無數遍的凝眸你的委婉,採擷相思樹上的一抹光露,殷殷的寫上曾經的記憶。。。。。</div>
<div align=cente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我喜歡這樣想你,不需要客氣的寒暄,不需要精心的偽裝,一點一滴把你劃入人生的驛站,一筆一開心,一筆一幸福,一筆一微笑,情不自禁絢爛你,繽紛你。。。。</div>
<div align=cente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我喜歡這樣想你,透過小指的縫隙,慢慢的擴大你,延伸你。。。。。。</div>
<div align=cente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我喜歡這樣想你,,,,,,。。。。。。</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我喜歡一個人 靜靜的想你,</div>
<div align=center><br>想你的歌聲 想你的笑容,</div>
<div align=center><br>想與你 相擁 漫步在雨裏 , </div>
<div align=center><br>想與你攜手 在月下相依, </div>
<div align=center><br>我喜歡這樣想你。 </div>
<div align=center><br>讓自己的心情帶著絲絲疼痛,</div>
<div align=center><br>伴著幸福 伴著甜蜜,</div>
<div align=center><br>一起慢慢的 慢慢的老去 。 </div>
<div align=center><br>如果真的可以, </div>
<div align=center><br>我情願做一隻小鳥。 </div>
<div align=center><br>可以飛越 萬水千山, </div>
<div align=center><br>最後停在你窗前的樹梢, </div>
<div align=center><br>你窗前那棵老樹, </div>
<div align=center><br>夜空中皎潔月光也會感到寂寞, </div>
<div align=center><br>但我決不會 孤單寂寞。</div>
<div align=center><br>因為我的心中有你 </div>
<div align=center><br>我能聽到你心跳 </div>
<div align=center><br>我能聞到你的氣息 </div>
<div align=center><br>我好想在這寧靜夜裏 </div>
<div align=center><br>輕聲呼喚你的名字 </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br>歌名:《我喜歡這樣想你》</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我喜歡一個人 靜靜的想你<br>想你的歌聲 想你的笑容<br>想與你 相擁 漫步在雨裏<br>想與你攜手 在月下相依<br>我喜歡這樣想你<br>讓自己的心情帶著絲絲疼痛<br>伴著幸福 伴著甜蜜<br>一起慢慢的 慢慢的老去</div>
<div align=center><br>如果真的可以<br>我情願做一隻小鳥<br>可以飛越 萬水千山<br>最後停在你窗前的樹梢<br>你窗前那棵老樹<br>夜空中皎潔月光也會感到寂寞<br>但我決不會 孤單寂寞<br>因為我的心中有你</div>
<div align=center><br>我能聽到你心跳<br>我能聞到你的氣息<br>我好想在這寧靜夜裏<br>輕聲呼喚你的名字</div>
<div align=center><br>我喜歡淡淡月光裏<br>溫馨幸福與你相偎相依<br>我不會打擾你 靜靜的入睡<br>我會整理自己疲憊的心情<br>淩亂的發髻 躲在遙遠角落<br>靜靜想你遠遠眺望著你<br>盡管我知道 這漆黑的夜<br>無法將我的心傳到很遠</div>
<div align=center><br>我能聽到你的心跳<br>我能聞到你的氣息<br>我好想在 這寧靜夜裏<br>輕聲呼喚 你的名字</div>
<div align=center><br>我相信無論多遠<br>你一定能夠聽到<br>我相信無論多遠<br>你一定能夠聽到</div>
<div align=center><br></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font></span></span></font></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
<p>&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49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