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自己的20句話,願你我共勉!










送給自己的20句話,願你我共勉!



在生命的長廊裡,我們會經歷不同的失敗和困惑。


然而在這個充滿激情和挑戰的社會,我們不可能為了那麼一點點挫折


而放棄自己,放棄這個充滿著青春氣息的社會。


下面經典的20句小語送給親愛的自己,希望你我共勉!



1、當你沒有人可以依靠的時候,


哪怕再苦,再累,再痛,都要告訴自己別放棄,要堅強。


2、即使全世界的人都不懂你,至少自己還懂自己。


3、儘管自己心裡有多難受,有多麼的不舍,都要讓自己面帶笑容。


4、幻想永遠也成不了現實,要時刻提醒自己保持清醒,冷靜。


5、不管別人怎樣的討好你,要相信自己的心聲。



6、現實是殘酷的,但也要挺住,要努力。


7、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要在背後討論別人,只要自己做好就行。


8、漂不漂亮已註定,不要硬去追求,要懂得欣賞自己不漂亮的另一面。


9、雖然有時生活不是自己所期盼,但也要讓自己把它過的有姿有味。


10、一睡解千愁,即使解不了,


也能讓自己短暫的忘去,贏得片刻的安寧。



11、不管心情多麼不好,都不要讓自己的情緒影響帶別人。


12、如果有一天,碰到自己喜歡的人,


一定讓自己要為自己勇敢地愛一回。


13、自信與樂觀往往比美麗的臉蛋更值錢。


14、儘量的讓自己接受 更多的事物。


15 要學會珍惜自己,保護自己、懂得犒勞自己。



16 陽光出來時,要讓自己在外面添加鈣元素。


17、不管以後怎樣,都不要讓父母再為我擔憂,學會感恩。


18、永遠,永遠都要做一個好孩子。


19、就算自己有多思念家鄉,


都要讓自己冷靜,忍一忍,很快就會回家了。


20、要學會永遠關心朋友,學會感動!



親愛的自己,請努力的記住上面的這些話,


無論什麼時候都要給自己心理留下陽光。


如果沒有人疼你,那麼一定要好好的愛自己,


這樣你才能走出生活的窘境,陽光般的對待明天。



滿山紅遍部落格


本文引用自陌上花開《送給自己的20句話,願你我共勉!》


如果您欣賞滿山紅遍PO的文章,請正確引用帶走-別讓她成為孤兒




擁抱每一天



當苦惱圍繞你左右 當路途黯淡無光


開心窗讓新鮮空氣 注滿你的心靈


揮揮手臉上憂愁 讓喜悅留在心頭


燃起希望的火把 燃起愛的歡欣


我們走 每一天 我們愛 每一天


讓我接納擁抱 今天的一切


陪我分享 每一天 陪我創造 每一天


陪我走 永不停留 讓我們來手牽手


一同渴望擁抱 每一天



別隱藏空虛的角落 別遮蓋孤獨腳步


別讓失去的昨天 模糊你的明天


每一天有祂的愛 每一天奔放新意


勇敢的來迎接 每一天的衝擊


我們走 每一天 我們愛 每一天


讓我接納擁抱 今天的一切


陪我分享 每一天 陪我創造 每一天


陪我走 永不停留 讓我們來手牽手


一同渴望擁抱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49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