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那裡?精靈創作詩



 



















舟子今夜擱淺於自己的淚
因為你
你在那裡?



燈塔已經熄滅
你屬於一片茫茫



波光的餘暉才屬於我
孤單的身影也屬於我
不動的槳像拐杖
它提醒我的跛



我注定要殘酷直視自己
化成線條的魂魄
旋轉於梵谷的星夜
佔滿畫面三分之二的翻騰
波動
迴旋相接
無盡相思



誰能看見
輕盪的底部
除了孤影
還能埋葬多少不能往上竄升的火焰




13407333.gif


精靈創作詩





盪吧


你為何不高高擺盪?


是因為雨的漣漪一圈圈困住了你?








所以你傻傻的凋零


交出歡笑


讓黑白侵襲你的生命


讓靜止禁錮靈魂


讓我等不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49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