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佳作欣賞~ (49)










伊亞鎮 作者 Chris Upton



櫻桃之愛 作者 olimage



永定土樓 作者 jimlee



雨荷之綠舞 作者 玉米正香



雲之夢 作者 Anka Zhuravleva



2分鐘的曝光時間裏﹐雲朵飛過遠古狐尾松森林的上空﹐


這些枯死的古樹中有的已經站在這裏2500年了。。。


作者 Mac Danzig Photography



在黎明前我到達了白沙公園﹐當時還下著小雨﹐


當我爬上了山丘﹐雨停了﹐等待我的這一幕令我終身難忘。


作者 John Fan



這個這樣讀的 作者 asit



足跡........我在卑爾根市的東部閒逛﹐發現了這些足跡﹐


這些足跡應該是狐狸的。作者 Kenneth Rivenes



最後的乘客 作者 Tim Corbeel



最後離開巴黎迪斯尼樂園的人 作者 WJMcIntosh







坐落於山間的美麗古堡---新天鵝堡 攝於德國 作者 PeterJot



本文感謝 夢舟兒 Email提供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相關文章:攝影佳作欣賞~ (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49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