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吟










冷月吟




月冷無光,指尖蒼涼,


誰道紅塵太匆匆?


一場梨花雨,了卻一輪回,


你仍是我襟上,那朵未放的薔薇。



若,四月的憂傷,


只是你青衫上一滴未幹的舊漬,


請允我點亮眉目,等待牆角的那株薔薇。


無法揉碎紅塵,當你不曾來過,


未了的恩怨,揪扯左胸的疼痛,


一回眸,那些蒼涼舊事便會落入泛紅的眼圈。


傾盡一生,無法牽手,月亮的影子僵在嘴角,


我卻不能,將它彎成一枚微笑。



不想點亮燭火,


我在安靜的角落裡,等候你遙不可及的惦念。


月亮停在了窗外,解讀你的神采,可為何,


你的唇角還未開啟,我的心房,就裂開了一分?


此番紅塵,你將相見的一刻燒得熱烈,


燃燒我上個輪回的跋涉,正如前世的約定,


你只是,從我門前,輕輕地走過,


然後回眸,給我一個驚心動魄的微笑。



這一刻,是我疲憊時的柔軟,


與我漫漫的苦難相擁而眠,那些混沌塵事,


漂白了血液,我只守著這縷溫暖,感受一場春暖花開。


別說往事如煙,我已迷失地太遠,


若此生蒼涼只是一摞厚厚的情債,我且伏案,一頁頁償還。


只因你在五百年前,經過我長眠的沙灘,


且用你的長衫,裹緊我的肉身。


西窗微寒,我抱不緊心口的溫暖,任月光撕裂紅顏,


露出氾濫的淚痕,我聽到你的心,微微一顫……



滿山紅遍部落格


歡迎您的蒞臨,如果您欣賞滿山紅遍 PO的文章,也請您正確引用帶走,


保持文章整體完整性, 文章內容禁止修改盜用,如有觸犯必定加以追究,


別讓它成為孤兒,閣下若能配合板規在帶走文章,若不能配合還堅持盜文


本格會將您的盜文動機PO上來,滿山紅遍再次呼籲,也希望您能自重。


『本文章一律謝絕隱藏,此告示若刪除將視為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49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