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啟輝:寂寞跟隨的情人節



早已沉睡的思念 藏在那冷風中蔓延


看幸福一點點走遠 誰又能視而不見


站在愛的地平線 看著那星星的善變


誰能夠把握住這一瞬間 停留在幸福終點


我看見 風箏斷了線 愛情走到了終點


忽然間 心中的思念 打濕了我的雙眼


怎麼能夠忘了你的臉 在這個沒有你而孤獨的黑夜


寂寞跟隨我的情人節 我多想再吻你的臉


怎麼能夠忘了你的臉 思念像流水般映滿了整條街


我依然等待著你的出現 等待你給的永遠它會出現



站在愛的地平線 看著那星星的善變


誰能夠把握住這一瞬間~停留在幸福終點


我看見 風箏斷了線 愛情走到了終點


忽然間 心中的思念 打濕了我的雙眼


怎麼能夠忘了你的臉 在這個沒有你~而孤獨的黑夜


寂寞跟隨我的情人節 我多想再吻你的臉


怎麼能夠忘了你的臉 思念像流水般~映滿了整條街


我依然等待著你的出現 等待你給的永遠






忘了你的臉 在這個沒有你 而孤獨的黑夜


寂寞跟隨我的情人節 我多想再吻你的臉


怎麼能夠忘了你的臉 思念像流水般映滿了整條街


我依然等待著你的出現 等待你給的永遠它會出現


看著那星星的善變 啊~~啊~~啊~~



滿山紅遍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49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