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著妳不是一陣子,而是一輩子










陪著你不是一陣子,而是一輩子



思念在此刻


緊扣心扉的,仍然獨守一個人的雨季


天不老,情難絕,將滿懷的幽怨,訴滿紅箋


粉黛紅牆的柔情讓我不停地書寫著紅塵期盼


記憶深處的長廊即成了婉約的宋詞感歎,一種特別感覺


哪怕心中只能夠這樣的想妳



妳如玫瑰般的多情女子


熱情卻也多刺,傷痕總烙在心底最深處..


相思似海、無盡、茫然、最深、最終、還是那苦澀的味道


心中的苦澀,提示著曾經所發生過的那些故事



雖然,過去的故事已泛黃


但我卻還是感覺到了那種如初始般清晰


仿佛這些年來的經歷都只是一場短暫的夢境


如若可以,請讓我靜靜的想妳



雨幕之下,有一個人深深寄託著對妳不絕的思念


而那個人,早已經被妳放逐到荒原..隨風而去…



如果,幸福的人生是通過思念來感知的話


那麼,我又該如何的去選擇?


是否也需要三生三世的刻畫來沉澱?


還是選擇來生,再也不愛妳



今生的愛 前世的債


讓我了解,情到深處人孤獨的那種寂寞


咫尺天涯的那種失落,是喜歡一個人,而又不能擁有的那種無奈


與妳牽手瀟灑人生,總是在街道旁回首遙望著妳



夢魂深處,是一種甜蜜的惆悵


無言的深情,幸福的相偎,總在午夜夢迴方知陽光的燦爛


紅塵眾生的無邊情愛,妳我觸手可及,卻又若相隔萬里


在這個季節裏,灑落一地的淒涼,落寞的傾訴將是這場時光的獨白



妳問我,什麼樣的情最真


有人說:梁山伯 祝英台 愛最深


或許,愛上妳是我前世的債 今生的烙印


陪著妳不是一陣子,而是一輩子


我想,這才是最深……




滿山紅遍部落格

文章作者:滿山紅遍 2012223日心情隨筆.



如果您欣賞滿山紅遍PO的文章,請正確引用帶走並註明引用出處,


別讓它成為孤兒本文一律謝絕文章隱藏,文章盜用修改文章內容


如有觸犯必定加以追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49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