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怎麽不在我身邊



 






























親愛的你怎麽不在我身邊





這裏的空氣很新鮮



這裏的小吃很特別



這裏的lette不像水這裏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尺的天邊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在淩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你怎麽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你怎麽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49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