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祝福詞



 
















端午節祝福詞




1.我是粽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你是牙齒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子裏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記得給我回短信,不然粽子噎著你!




2.五月鶯歌燕舞日,又到粽味飄香時。片片葦葉片片情,天天擁有好心情,幾枚紅棗幾顆心。讓你開心又順心。鈔票有如粒粒米包在一起全給你!



3.端午節已到,送你一只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寬厚的包容為米,以溫柔的叮嚀做餡,再用友情的絲線纏繞,願你品嘗出人生的美好和五月



4.在友誼旅途上,有時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遺忘,更不是讓你一人走;是我選擇走在你身後,當你不小心跌倒,我就跑上去踩…端午節快樂!



5.提前送你一包粽子:青青的葉兒是純潔的友誼;紅白的餡兒是無盡的關懷;下鍋後是浪漫;咬開後是溫馨;吃起來是甜蜜。祝你開心每一刻,平安每一天



6.工作中有你,感覺輕鬆;生活中有你,感覺溫暖!學習中有你,感覺甜蜜!節日中有你,感覺欣喜;端午節祝福你,吃粽子笑瞇瞇,縱情多賺臺幣!



7.提前送你一個粽子:幸運鋪滿清新的葉,快樂裹成美味的餡。聞起來是溫馨,吃起來是甜蜜,咽下去是幸福,回味著是美滿,端午節快樂!



8.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采一片清香的粽葉,包一顆香甜的粽子,裝入真情的信息裏,送給你:祝端午節快樂!



9藍天代表著渴望,綠樹代表著清幽,鳥兒代表著歡笑,風兒代表著我從你身邊慢慢的走過,朋友啊!端午節將至,我把幸福送給你,願你快樂每一天!



10.一生一世陪伴你,兩地相思只為你,三生有幸遇見你,四山五嶽思念你,六六大順圍繞你,我的心中只有你,端午佳節心系你,幸福快樂送給你!



11.一顆心遷掛著你,一份愛祝福著你,一份真感情在等待著你的回應。我想你會在天涯海角我愛你會在昭昭暮暮,祝端午節快樂!



12.人生無需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需甜言蜜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需車載鬥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祝端午節快樂!



13.知道我想啥嗎?想你!知道為啥想你嗎?因為喜歡你!知道為啥喜歡你嗎?因為你有味道!知道為啥有味道嗎?因為你是粽子。祝你端午節快樂喲!



14.一條平常的短信祝福,一聲平淡如水的問候;讓我采一清香的粽葉,包一香甜的粽子,裝進真情的信息裏送給到你眼前:預祝朋友,端午節祝你開心



15.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你快樂嗎?你幸福嗎?我默默祝福你。端午節快樂!



16.我用:一份健康的綠豆,一份開心的花生,一份美麗的紅豆,一份快樂的調料,包成一個開心的粽子送給你,提前祝你端午節快樂!



17.脫去你的外衣,你是那樣地白嫩,發著淡淡的幽香,舔一舔再咬上一口,我心飛上九霄雲外……啊,粽子!



18.想念你的微笑,回味你的味道,脫掉你的外套,露出你的美妙,壓抑我的狂躁,想想我的需要,還是早點把你幹掉…啊,粽子!端午快樂!



19.緣分,讓我遇見你;開心,讓我認識你;牽掛,讓我想起你;友誼,讓我們在一起;信息,讓我不得不發給你;祝願你一切都如意,端午節快樂。



20.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夏日的到來,願你心情舒暢,曾落下的問候,這一刻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這條短信,祝端午節快樂!



21.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嘴巴甜一點,說話輕一點,脾氣小一點,做事多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端午節快樂一點!



22.我非粽葉你非米,卻依然要一層一層裹住你,你非牙齒我非米,卻依然要一生一世粘著你,粽中有米終有數,可我對你的祝福數不盡,祝你端午節快樂!



23.最好的酒也許不是最貴的那瓶,因為買到酒買不到心情;最好的朋友也許不是聯絡最多的,而是在特別的日子裏記得你的人!祝你及家人端午節快樂



24.緣-字有你有我,愛-字有甜有苦,情-字有思有戀,想-字有牽有掛,你-永遠是我好朋友!祝福我的朋友,端午節開心快樂!



25.生日的時候,我會送你一個蛋糕;中秋的時候,我會送你一盒月餅,端午節來了,我送你一粒糯米,希望你把它種下去,用心呵護,等待收獲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49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